Saturday 21 March 2015

人工荨麻疹偏方 / 皮肤刻画痕症偏方



人工荨麻疹 又名皮肤刻画痕症

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,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。此类患者血清中存在一种特殊的蛋白质,为免疫球蛋白IgE,此类蛋白质如与过敏原相结合,机体就会引起一系列反应,最后导致皮肤血管周围的肥大细胞释放出大量的组织胺,组织胺会引起皮肤血管扩张,血清渗出血管外,就会产生瘙痒。此时皮肤划痕试验即为阳性。



我却深受其害啦。初期的时候1998年的时候回犯痒,拼了命的抓痒,到最后皮肤抓破了,参了血丝,还是不能停止抓痒,越抓越痒,痒的范围也越扩越广。慢慢的到了后来,每当皮肤犯痒的时候,只要稍微抓一抓也就止痒了,皮肤总是得浮肿个15分钟才消肿。迄今,也有17年了。

妈妈几个月前也突然间患上皮肤科划痕症,可是过了2个月不药而愈了,她也不肯定是吃什么变好的,真的是~ 什么嘛,我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还不会好。。。(=@__@=)纳闷!!





听说我小姑以前也有,可能是吃多了雪蛤膏变好的,可是她也不是很确定。她说公公以前有一条配方,以前很多人有这皮肤病的时候,纷纷跑来公公家和他乞讨这个偏方,听说还蛮有效的,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后来偏方不知道摆去哪里了。原以为已经失传了,可是那天刚好和我四叔提起,他竟然说他还有收着这个偏方,纸张都已经泛黄了。天哪~ 我得赶紧把它收藏起来。


材料:
猪尺 1条 (Pancreas)
枇杷 3片
热地 3片
桂只 5粒
乌枣 5粒(黑枣)

做法:
3碗水煮成一碗水。吃3贴方成效,每隔两三天吃一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在网络查得的偏方:
中医对人工性荨麻疹有较好的疗效。现据临床实践推荐一验方,以供选用。处方:当归10克,生地10克,川弓10克,白芍10克,黄芪15克,白术10克,防风10克,蝉衣5克,荆芥10克,甘草5克。水煎分两次服,每日一剂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